Even🔆

我为什么不高兴

我又想了一下为什么今天这么沮丧,我觉得是这样的:
首先,专业课进行到了瓶颈的阶段,一个不知道书在讲啥也不知道我在想啥的阶段,想到的解决的办法就是看书时候连轻音乐都不听使劲看,看完总规前的部分就根据真题和热点看论文,然后三天后再继续看后一半的方法论部分。✔️

其次,今天居然躺到十点才起…因为手机静音没听见闹钟,这个好说。虽然一想折了一个上午就很悔恨但好在我好忘事儿。✔️

再有,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,刷了会儿网页版微博看见几件事儿都让我生气,一是吴亦凡粉丝用女权来diss虎扑,女权可不是用来给你们拿枪使的谢谢。二是史航吐槽朋友圈每日打卡,怎么现在我自己朋友圈发啥自己说了都不算吗,我每天学个习还要被人责怪不够体贴吗?三是北极圈最高气温30°C,这个世界真的在一天天变差。四是我又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生了一晚上气,捂脸。解决办法是把网页版微博从收藏夹移出去!🙅🏻‍♂️🙅🏻‍♂️🙅🏻‍♂️✔️

哦还有一件小事,一同学发朋友圈老是盗用别人的图或是表情包,连招呼都不打一下的那种,很反感,要不我把朋友圈也关了算了……(这个不行)这样不好,戾气不能这么重……下次就假装没看到。

希望从明天开始天天开心!

评论(4)

热度(1)